济宁医学院关于进行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10浏览次数:87

各院(系、部)及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通知,我校将于20101218日(星期六)在济宁校区和日照校区同时进行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统考。现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大学英语四级:1218日星期六 上午9001120

大学英语六级:1218日星期六 下午15001720

二、为了保证英语四、六级统考工作的顺利进行,进行考前听力试听。请各院(系、部)及时通知考生调试好听力接收设备

听力试音时间:20101216日(星期四)

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

听力试听频道:校 本 部:FM 88MHZ,选台曲:英语听力资料

日照校区:FM 78.3MHZ,选台曲:《You AreBeautiful

三、各院(系、部)要召开考生考前会,向学生进行考试纪律教育,并交待清楚考试地点、时间及注意事项。

关于严格大学外语四、六级英语考试考风考纪的通知附后,请各院(系、部)务必传达到考生。

四、考生自带调频收音机、2B铅笔、黑色签字笔等必备文具。考生必须带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才能进入考场,三证缺一不可

五、身份证或学生证丢失的考生请于考前到所在院(系、部)开具证明材料(证明材料上必须包含辅导员签字证明,考生照片和二级学院公章)

六、学生工作处要认真组织学生在考前打扫并清理教室卫生,院(系、部)要提醒学生在考试前一天带走教室内的书籍等个人物品。

后勤管理处要安排好专人值班,保证考试期间的正常用电。

七、学生准考证于1215日(周三)上午发放,请各年级办公室到教务处教务(考务)科(济宁校区:办公楼208房间;日照校区:0822房间)统一领取。

八、监考名单考前通过学校办公系统另行通知,请各院(系、部)教学管理科注意查收并及时通知到各监考老师。

附件:关于严格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风考纪的通知

                                                      教 务 处        

                                                               201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