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lx发布时间:2020-07-19浏览次数:1086

7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中央办公厅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最新文件精神,总结学校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对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部署。党委书记高哲学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学校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2020年上半年,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强化对意识形态工作阵地管控,确保了全校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可控、稳定向好。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深对意识形态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和把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继续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定力,以实际行动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教育引导,深化理论武装,坚定地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思想建设首位,以思想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增强应对意识形态工作新形势、新挑战的能力。要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夯实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宣传部门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分工负责的工作格局,持续巩固全校意识形态领域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保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履行好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直接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要细化工作措施,树立问题导向,进一步查找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短板与不足,真正让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起来、硬起来,切实将意识形态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撰稿:唐远深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