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哲学就教育教学改革大讨论到联系教工党支部座谈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640

11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高哲学深入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与所联系的教工第一党支部座谈。

与会党员结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大讨论情况,从专业建设、培养方案、课堂教学、教学方法、实践教学及平台建设、教风学风建设等方面发言,对学校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高哲学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意见及建议,并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尤其是高等教育的有关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贯彻落实国家教育发展战略;二是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确立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全力把中心工作做好做实;三是做好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头讲好课,带头搞科研,带头做表率;四是党员要做团结协作的模范,教师之间要相互交流共同促进,严格执行集体备课、教研活动、听课、说课等制度,共同提升教学素养;五是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进一步探讨互联网+智能在教学中的应用,不断探寻教学改革新思路新方向,努力培养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六是党支部要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落小落实落细,克服两张皮问题。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座谈。

【信息来源: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薛英杰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