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暨“青年讲师团”聘任仪式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798

11月20日晚,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暨“青年讲师团”聘任仪式在太白湖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出席仪式。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刘瑞文主持。

活动中,赵敏为我校“青年讲师团”颁发聘书。校团委副书记陶圣叶宣读《关于举办济宁医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校2020年冬季培训班的通知》和《关于聘任济宁医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青年讲师团”成员的决定》。

本期培训班计划用近一个月的时间,通过理论学习、专题教育、红色教育、组织凝聚、素质拓展等五个方面引导学员加深对党的科学理论的理解掌握,提升学员的服务能力与综合素质,引导学员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活动通过视频形式在日照校区和高教园同步进行。学生工作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以及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团委     撰稿:陶圣叶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