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博到医药工程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754

11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成博到医药工程学院调研。

张成博实地查看了医药工程学院实验室,听取了医药工程学院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和校园文化、师资队伍、科研团队、实验平台、人才培养、社会化服务和对外交流合作等工作汇报。

张成博对医药工程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突出高质量发展、特色发展、优势发展,做好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要对接“健康中国”等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和山东省八大发展战略工作要求,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融合发展科研平台和团队建设,强化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努力实现医药工程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适应医学教育创新发展新要求,充分发挥医药工程学院团结和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优良传统,在教师成长规划、学生思想教育、科技成果转化和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下功夫,为学校创建应用型现代医药科技大学作贡献。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本军陪同调研,医药工程学院院长王冠男、党总支副书记秦峰、副院长谭文彬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座谈。

【信息来源:医药工程学院      撰稿:陈晓堂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