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泰山区卫生健康局方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3月20日,泰安市泰山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明一行5人来校考察交流。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栋会见来访客人。

李栋代表学校对方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从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他对泰山区卫生健康局在提升区域卫生健康水平、优化医疗资源配置、完善医疗健康服务体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发挥高校人才、科研资源密集优势,持续深化校地合作。

方明介绍了泰山区卫生健康事业基本情况,希望下一步在人才培养、科研协作、学生就业等方面能与学校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会后,方明一行到学校校史馆参观。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公共卫生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     撰稿:杨慧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