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临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为稳步推进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强校院合作,3月21日,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慧云带队赴临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王慧云一行走访了临沂市人民医院和临沂市中心医院,参观考察了医院模拟教学中心和医学技能中心,并进行座谈交流。她代表学校向医院多年来在人才吸纳和实践教学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校和医院继续加强联系,在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实习实训、就业指导等方面增进互促共进,开展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上,临沂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中华,临沂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田相同对王慧云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从医院基本概况、实践教学情况、济医毕业生工作表现、人才政策和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通过访企拓岗,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需求导向,为培养出更符合社会需求的医学人才奠定基础。

护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科室陪同走访座谈。 

【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撰稿:蒋红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