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3月23日上午,学校在太白湖校区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慧云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申广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慧云代表学校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并介绍了学校以及继续教育办学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发展成就,她希望各位同学,要勤奋学习,学会学习;要积极上进,立志创新;要崇尚文明,同舟共济;要统筹安排,工作学习相得益彰。

护理学院吴冬梅教授和2024级新生马鲁同学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在校歌声中,主席台领导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典礼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毕于建教授为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通过活动增强了新生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为新生开启大学继续教育学习奠定基础。

本次典礼采用“主会场+分会场+线上”的形式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校外教学点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和9000余名新生参加典礼。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夏鹏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