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2年济宁市属医疗卫生机构急需紧缺青年优秀人才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969

6月21日,学校联合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济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在太白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2年济宁市属医疗卫生机构急需紧缺青年优秀人才专场招聘会。

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会同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济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招聘需求和求职情况。赵敏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在当前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下,人社局和卫健委在毕业生即将离校前的关键时期送来了精准、优质的就业岗位和优惠政策,对于促进我校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招聘会,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山东省戴庄医院、山东省济宁卫生学校、济宁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市第四人民医院)、济宁市中医院、济宁市皮肤病防治院6所医疗卫生单位来校招聘,提供备案制岗位202个。招聘过程分为两个阶段,上午进行报名与资格审查,下午进行面试,用人单位经过严格考评,现场签约99名应届毕业生,其中硕士研究生6名,本科生93名。

学生工作处、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在招聘结束后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了解招聘情况及对我校毕业生的评价,以便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机制。学校将进一步紧贴市场需求,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本地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撰稿:康鑫汝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