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815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校范围内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教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校工会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竞赛活动。现将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9日至15日

二、竞赛内容

党的二十大报告

三、参赛范围

学校在职教职工

四、参赛方式

教职工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答题,每人一次答题机会,进入答题界面,填写姓名,选择所在分工会,题型为单选题和多选题两种题型,共40个小题,满分100分。

五、相关要求

1.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竞赛活动,广泛动员宣传,组织教职工学习并参与答题。

2.校工会将对成绩优秀的个人予以奖励。答题80分以上(含80分)的教职工可领取纪念品一份(领取方式另行通知)。

3.未尽事宜请与校工会联系。

联系人:陈井婷,联系电话:661796  

  

工会(妇委会)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