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班子成员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12-25浏览次数:61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21日以来,学校党委班子成员深入联系班级、党支部和分管单位,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多层次、全方位的宣讲活动。

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八个方面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一场场宣讲深入浅出、脉络清晰、内容丰富,为师生员工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权威辅导,对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大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在宣讲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理解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战略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广大师生员工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抓好学习,准确把握新精神、新要求,不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脚踏实地,善作善成,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学校党委按照中央、省委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理论上、行动上积极谋划落实,组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开展各层次宣讲100余场。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变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信息来源:宣传部     撰稿:唐远深     责编:苗冠群     终审:曲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