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层党建多项成果获省委教育工委表彰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12-26浏览次数:707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1年度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优秀成果获奖名单和全省高校“精品党课”优秀作品获奖名单。我校党委书记高哲学主持的《加强议事决策机制建设 充分发挥院(系)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被评为2021年度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优秀成果,获得省委教育工委通报表扬。统战部周漠柳的《革命信仰生生不息红色基因代代传承》和团委陶圣叶的《不忘来时路奋斗新征程——“五一劳动节”追忆》分别荣获全省高校“精品党课”优秀作品二、三等奖,在获奖层次和数量上均取得新突破。

近年来,学校党委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着力在构建上下贯通、权责明晰、运转高效的院(系)党组织议事决策机制上下功夫、在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上下功夫、在提升党员教育质量上下功夫,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下一步,学校党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强化政治统领、夯实组织基础、健全体制机制,把基层党组织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办学治校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组织部     撰稿:王胜川     责编:苗冠群     终审:曲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