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评2022年度“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3-01-04浏览次数:1127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陈海华获“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荣誉称号,基础医学院辅导员谢辉获“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组织,在各地各高校选拔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专家评审、网上公示,共评选出2022年度“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95人,“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87人。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完善准入机制,推进评价改革,以培养培训为抓手,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提高思政育人质量为目标,努力打造立场坚定、理论扎实、作风正派、让党放心、让学生满意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和学生工作队伍,引导广大教师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切实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  

【信息来源:宣传部     撰稿:唐远深     责编:苗冠群     终审:曲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