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年山东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网络视频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3-01-11浏览次数:691

近日,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2022年山东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网络视频大赛”圆满结束,我校教工健身气功协会组建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大赛设置了操舞类和武术类两个类别,我校教工健身气功协会参加了武术类2个项目的视频赛。赛前,大家在孙国强老师的专业指导下,刻苦锻炼功法,精研竞赛规则,齐心协力,积极备战。最终,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孙国强获得武术类个人项目“导引养生功十二法”一等奖,10名教工参赛的集体项目“32式太极剑”获得二等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提升了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运动技能水平。下一步,校工会将继续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不断加强教职工文体协会建设,丰富文体活动形式,满足教职工多层次、多方面、多样化精神文化需求,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健康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本次大赛以“奉献 服务 健康 快乐”为主题,以推动全民健身开展,用行动传播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全面提升社会体育指导员整体素质和技能水平为目的,全省各地参赛人数超过万人。

【信息来源:校工会     撰稿:常健     责编:苗冠群     终审:曲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