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山东省高校思政短视频大赛三等奖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3-01-14浏览次数:953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大众报业集团联合举办的“青春向党 强国有我”2022年山东省高校思政短视频大赛公布获奖名单。我校护理学院教师李雪、杨绪霞、蒋红、张莉莉的作品《不同的时代,不变的青年——传递五四的火炬》荣获大赛教师组三等奖。

大赛启动以来,护理学院广泛发动,从挑选主题、撰写脚本、组织拍摄、后期制作等各方面精心准备。通过演讲与情景剧相结合的形式,呈现出青年学生得知巴黎和会上中国外交失败后的愤懑,展示出青年学生强大的凝聚力和不畏强权的精神。作品在回顾历史的同时,展现了青年一代对国家的真挚情感和五四精神在新时代的不断延续。

据悉,本次大赛共收到全省高校师生思政短视频作品万余件,筛选出600余件作品在大众日报客户端进行刊播并入围奖项评选。综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得分,最终评选出教师组一等奖 5名、二等奖 10 名、三等奖 20 名、优秀作品奖 30 名。

【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撰稿:李雪     责编:苗冠群     终审:曲相艳】